Nuffnang Ads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圣诞礼物

传说,在平安夜的晚上,在窗前挂上袜子,圣诞老人会偷偷将礼物放进袜子里。妻对两个宝贝说了这样的故事。一听到圣诞老人,又有礼物,他们雀跃万分。睡前,儿子不忘提醒妻,将袜子挂在窗前。然后,两个宝贝带着期盼的心情,好不容易才进入梦乡。其实他们的礼物,妻(圣诞老人)已经准备好,圣诞节的早上,他们必定会收到礼物。

一大早,就听到儿子惊喜的欢呼声,想必他已经收到袜子里的礼物。小女儿也被吵醒了,但反应比较慢,良久才想起袜子里的礼物。拿到礼物后,同样手舞足蹈。儿子天真的呼叫,“爸,妈,圣诞老人送我手表!”女儿揉着惺松的双眼,也争着炫耀,“看,我的也是手表!”两人的脸上洋溢幸福的微笑。

儿子好奇的问,“圣诞老人是怎样进来的?他有我们家的锁匙吗?”还好我脑筋转得快,说,“圣诞老人是从外面把礼物变进袜子的。”儿子自作聪明的回应,“噢!我知道了,他用闪亮亮的魔术粉。”看来儿子看太多卡通片了!

我和妻不约而同相视微笑,莫明的幸福涌上心头,我们也感染了孩子们童真的快乐。幸福其实就是那么简单的事,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