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纯真的艺术

女儿踩着轻快的脚步从幼儿园回来,一边手舞足蹈,一边炫耀着手中用红包制作的一串灯笼。那是她在幼儿园的手工作品,做得有点粗糙,毫无线条可言。但对我来说,那是最真的作品,没有矫揉造作,没有过分虚伪的完美,只有纯真的简单,还包含女儿稚气的认真和用心。女儿“粗线条”的一串灯笼,何尝不是艺术家经常挂在嘴边的抽象艺术?

女儿撒娇的说:“爸毕,可以吊我的灯笼吗?”看来她要和我们分享她的作品,我当然义不容辞,毕竟那是她最骄傲的手工作品,不然她会很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