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假正经

话说这是一起“特务级别”的刺杀行动,目标是肥仔恩他的哥--阿男。方法看起来很简单,以手掌涂抹极毒物质,趁目标不留意,捂住他的鼻和嘴处,然后逃之夭夭,稍过几分钟,那人就归西了。像拿臭臭的东西给人嗅那种恶作剧,而确实是假借“真人秀”之名,以录制整人的节目,有机会上镜为由,诱骗两个追明星梦的花样女子,信以为真,间接执行了任务。

看似精密策划的刺杀行动得逞,但感觉是大大咧咧的,手法低级,毫不掩饰,不怕你不知的特务行动,事发在倒霉的马来西亚(那时还是邦交国),一点都不给面子。考量到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时机难逢,必死无疑。若不是阿男从中国入境马来西亚,脱离了安全区,他就不会死,殊不知他的弟弟对中国始终有所顾忌,不敢在大佬的地区乱来。

马来西亚的闭路电视系统也不是盖的,影像记录近乎还原一切的来龙去脉,两个女子说白了只是代罪羔羊,接下来涉嫌杀人审判的司法程序,充其量只是假正经必然上演的法庭大戏,谁看不出两个女子的无辜,最后法律不外乎人情,无罪释放。一个独裁的弟弟坚决独要回哥哥的遗体,何尝也不是假正经必然完成的戏码,谁看不出专制的操控下,老百姓看完戏,除了感动,不能写影评。

明知道是大摇大摆的罪大恶极,愿意握手,假正经一场又一场的戏很多很多,“特离谱”又“戏禁评”,然而,除了心照不宣,又能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