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

醉生梦死

有一种酒叫“醉生梦死”,喝了之后你会忘记很多事情。

张国荣曾经跟我说过:如果你不能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我知道这样一点都不理性,纯粹感性得要命,但老到你已经忘了多久没谈恋爱,还谈什么感性?看看周围,找吃最实际,偶尔人间有情的美好,安安稳稳过日子,一生何求?最终一首“笑傲江湖”,又何必在乎剩下多少斤两?

也许,又要重温另一部电影了,即使我已看过N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