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奇幻的乐章











“爸爸,假期要到哪里去玩?”

“我的朋友去意大利耶!”

“妈妈有3张KFC送的free的Legoland门票。”

“不然我们就去Legoland好了!”

“爸爸,你会去吗?很远的噢!不过,应该没问题,你的手机有GPS。”

在为考试紧凑的复习当中,儿子好不容易才喘了一口气,就开始神游四海,嘴里不停哼着奇幻的乐章,旋律单纯,节奏轻快,早已忘了课本的枯燥,无忧无虑,自我陶醉!

时间分秒逝去,我正担心他的国文范文是否背得下来,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要命,他却悠然自得发白日梦。

我听不出那是《老鼠爱大米》,还是光良的《童话》,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变成童话里,你最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带你到处翱翔。。。。。。此时此刻,我比较实际,也很俗气,黄一飞唱出我的心声:拿屎我有一百万,我要在意大利路边吃Spaghetti。。。。。。

9 条评论:

  1. 那......那三张Legoland的门票.....可以送给我吗?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很好人的~~~

    回复删除
  2. 你也是在做白日梦。。。

    回复删除
  3. 看来你比你的孩子更紧张咯!
    其实我也一样,我的两个孩子下个星期要期末考,我也在着急!!呵呵!

    回复删除
  4. 你的乐章越弹越紧凑了,从家里弹到意大利,让跟随的人也随着你的音符在黑白键盘上跳动,心情也奇幻的很。随着你的乐章,有时轻柔,有时快慢,有时大声、有时小声、有时唉声叹气?有时博得大家开怀大笑,比贝多芬喜怒哀乐的乐章更丰富。
    我预言你还有4乐章要弹!哈!因为乐理有do,re,me,fa,so,la,ti的七个音阶,照理应该还有fa,so,la,ti要弹,
    我喜欢听这样的乐章,期待你继续地弹不同风格的曲调,也期待听听你的『怒』乐章,但不要像上一次『轰』的那么大!哈!

    回复删除
  5. 苦妈,
    我不是天使,我是鸟人,不能送给你~:)

    如果没有变卦,多几天我会去Legoland,真的,没有骗你。

    非一凡,
    哈哈!paiseh被你看穿了~:)

    Stephanie,
    我不是太监,但我比皇上还急~:)

    贤谈刘天,
    谢谢你的耐心,听我七零八碎的乐章,没有音乐修为,却以文字卖弄音乐。这些都是为人之夫,为人之子,为人之父所听到的“音符”。至于我自己的音符,也许家人听来也会百感交集!

    回复删除
  6. maileng,
    要看里头的内容是否物超所值!

    回复删除
  7. 反正在马国,无需户照,
    就带小朋友去乐翻天吧!

    回复删除
  8. kate,
    孩子考试完了,可以带他们去玩玩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