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对牛弹琴

有时是激昂的摇滚          喊打喊杀
有时是啰嗦的饶舌          喋喋不休
有时是凑合的流行          推波助澜
有时是催情的蓝调          谆谆善诱
有时是轻快的雷鬼          软硬兼施
有时是慵懒的爵士          意兴阑珊

妻提着琴走进牛棚
发现一堆七零八落
再次崩溃。。。。。。

原来一直以来对牛弹了琴

(来源)




16 条评论:

  1. 其实我们以为牛听不懂。其实牛是听懂的。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听懂的,只是我们硬要把现实的残酷建立在他们的纯真上。

      删除
  2. 有时候,放牛自己去吃草可能会有意外收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棚里天翻地覆,在外有时也状况百出。

      删除
  3. 潜移默化, 牛也有出头天!

    回复删除
    回复
    1. 莫非有一天变成西班牙的牛,斗牛去!:)

      删除
  4. 普普,我发现你的文字功力越来越厉害了。你有没有投稿报馆?赚少少稿费也好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要赞我,paiseh啦!在部落格忽悠还可以,登不上大雅之堂。

      删除
  5. 普嫂应该是很有耐性,换成是我,可能已放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失去耐心了,没有得忧郁症是奇迹~~~

      删除
  6. 这是过程,男人切切不好冷眼旁观,一定要听老婆弹琴!

    回复删除
  7. 回复
    1. 有时是袖手旁观的白脸,有时是暴跳如雷的黑脸。。。

      删除
  8. 男人要把自己拉长当作一条弦绑在琴上让女人弹奏: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来一首:男人哭吧不是罪!:)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