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都睡着了。。。

平时好像荒废太多光阴,得过且过,妻要我用我的威严do something,我试图积极起来,于是狠狠下达命令:今天不准看电视,不准玩电脑,也不可以出去玩,该做功课的做功课,该复习的复习!

没有视频的刺激,没有奔放的自由,像泄了气的气球,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结果全部都睡着了。。。。。。




原来读书是枯燥的事,吃喝玩乐另当别论,精力充沛,龙马精神!

8 条评论:

  1. 哈哈, 都怪天气太热了。。。周公纠缠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周公也找我,但我要撑住一片天。

      删除
  2. 哈哈哈。。。你的命令令人昏昏欲睡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命令欠缺火候,也许要修炼九阳神功~:)

      删除
  3. 哈哈哈哈。。。 你的威严也抵不过睡觉的高招。。可怜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睡觉理所当然得让我无从招架~~~~~

      删除
  4. 补充体力、养足精神才继续做想要做的事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做功课和复习都精神恍惚。。。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