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无领胜有领

忘了有多久没穿上衬衫和有领子的衣服,把所有体面的束缚,长期冷藏在衣橱里。

也不知道有多久没买衬衫和有领子的衣服,把所有多余的点缀,长期排除在抉择里。

无领胜有领,自我主义,通常都是无领T恤,在一堆平价中挑选,五十大洋三件那种。

人家给了我一件有领衣服,尝试打破执著,凑合穿上,领子缠绕颈上,有点别扭,照着镜子觉得自己有领子反而俗气,也惹来一家大小异样的眼光,七嘴八舌点评,仿佛看到一只变种人,里外不是人。

原来长久以来,不经意把自己定型,稍微一点改变,就看到破绽。


10 条评论:

  1. 其实, 我也是比较多无领的衣服, 我觉得是我的脖子比较短, 会有点不舒服,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脖子的长短也是穿衣的考量。

      删除
  2. 你穿有领的也很好看。你穿多几次,自己会习惯,別人也看惯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习惯了无领胜有领,有时有点固执~:)

      删除
  3. 好帅!

    我倒喜欢有领的T-Shirt,穿了感觉比较有朝气,而且很斯文!

    回复删除
    回复
    1. 穿在我身上看不到斯文,感觉死气沉沉~~~

      删除
  4. 如果是无领的t-shirt,买那种比较硬身的布料,穿起来还是不错看的~
    不过我有领的polo-tee可以穿去喝喜酒,比较方便拉~

    回复删除
  5. 有領無領最要領是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一个领,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