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话说.......
封闭中一早醒来
发现灰色的困扰
于是欲罢不能
堂而皇之的
抓狂
蛮横
霸道
原来扭曲的心灵作祟
那只不过是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6 条评论:

  1. 哪里有得看啊? 明明海报已上,还要过后被禁止。。。没得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网际网络的时代,禁得了吗?以其逃避,不如面对。在封闭的氛围,要自我解脱,就要寻求“特别”管道疏通。在这里不方便指示,爱看电影的人,一定有办法找来看,祝福!:)

      删除
  2. 回复
    1. 由于你看没有,对我脆弱的心灵留下阴影,但我不会抓狂,反而会好好检讨~:)

      删除
  3. 真的会留下阴影?!那我倒得花点时间找来看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般人心理作祟,老师五毒不侵,看了什么阴影也没有~:)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