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解铃人还须系铃人

纳兹里为主子撑腰,口不择言,阴沟里翻船。

他感慨地说:“当柔佛王储攻击纳吉时,不能对他采取任何行动,因为他受到煽动法令保护。但我为了维护纳吉,我就要被带去问话。”

明眼人早就看到煽动法的问题所在,他终于后知后觉。

王储说得对,他只是部长,不是驾驭所有人的神。每个人都有发表意见的权利,部长不是“遥不可及”。

王储一语道破,大快人心!言论自由的可贵之处在于:你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在捍卫你权利同时,请容许我发表不同的意见。

突然间,举足轻重的大人物隔空交锋,火花四溅,言论自由顿时好像冲破封闭的黑暗,初现光芒,发光发热!希望在言论自由的真谛下,免于部长的指控,在这前提之下,首开先河,往后就不该持有双重标准,对付异议人士。

以往贪污腐败问题一箩筐,只有反对党穷追猛打,可是往往不成气候,过后不了了之,不久一切云淡风轻。那时没有置死地而后生的真话,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太多太多。

如今1MBD课题沸腾,仿佛国民利益生死存亡的关键,不知不觉的公道也好,投机取巧的正义也罢,一切以民为先的良知最好。

烽火连天,硝烟四起。先是反对党一马当先,展示各种数据和资料讨伐,即使火力十足,也事倍功半,说到底唱独角戏,威力单薄。

后来,曾经铁腕治国22年,留下很多苏州屎的老马,马不停蹄,口诛笔伐,头头是道,突然化身以一个“救世主”的形态出现,比反对党更反对党,叫人拍案叫绝!

再来,英明的王储轻描淡写,暗讽首相缺席“没什么好隐瞒”论坛。无可否认,王储一句,平地一声雷,比谁都强,值得嘉许。

只是有点别扭了,非典型的反对声浪,倒像同一阵线,非一般窝里的反对声,需要一点逆向思考,去调整以往刻板印象,只有来自反对党纯粹的敌对模式,也许是另一种快感,也许解铃人还须系铃人,希望一切站在国民的利益上,而非各别的私利上。


6 条评论:

  1. 被叫去问话又如何?也不过又是一场执法者导的戏!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能让人信服的写照,如同虚设。

      删除
  2. 多点人参与,至少有看头,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到头来不知是否长篇肥皂剧,浪费精神食粮。

      删除
  3. 小人物说话要小心,大人物就是不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准州官放屁,不准百姓拉屎~:)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