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欢愉的脚步近在转角处

有一阵惟恐天下不乱,大事不妙紧绷的忧虑,情绪些许波动,咬牙切齿,但好歹读过几年书,哪怕只有小六程度,在长久和睦的氛围底下,情绪管理早已不是零蛋,岂能轻易被煽动,跟随猥琐的愚昧翩翩起舞,侮辱了基本做人修养的智慧。

只不过丑恶的乾坤大挪移,牛鬼蛇神制造混乱的假像,试图鬼遮眼,像本来一面平静的湖水,不知何故,被突如其来的石头击中,“扑通”一声,一阵噪音划破安宁,泛起了一阵又一阵涟漪,同时不规律的水花四溅。

看起来无中生有,装神弄鬼吓人的烂把戏。天下本无事,恶鬼乱扰之!

欢愉的脚步近在转角处,友族趁佳节送来了糕点,适时打破了假像。佳节欢愉的气氛越来越浓烈,也送上祝福......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Maaf Zahir & Batin




4 条评论:

  1. 虽然不会轻易被煽动,但也会有点担心,心挂挂的,因为Malaysia Boleh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几天外出都没事,车水马龙,人人都忙着最后一刻购物,准备过节,开心喜洋洋~:)

      删除
  2. 回复
    1. 搞无中生有,转移视线!!!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