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再见阿汤哥

印象中当年来自西洋的小生,非阿汤哥莫属。那时他的《Top Gun》横空出现,壮志凌云划破天际,就带走所有美眉的呼吸(主题曲:“Take My Breath Away”)。

多年以后再见阿汤哥,去看他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只见老来的阿汤哥神采奕奕,依旧身手不凡,在飞机上蹦下跳、在屋顶飞檐走壁、 在马路横冲直撞、在水里潜形遁迹.......营造一波接一波的感官刺激,高潮迭起。

看不可能的任务,从来不替阿汤哥担心,虽然步步惊魂,但他总是有能耐化险为夷。

最让我和妻津津乐道的是,阿汤哥上半身的肌肉。阿汤哥被坏人抓去后,不知为什么,就刻意赤膊卖弄他的肌肉,然而看似结实的线条下,肉块大小显得不分明,又难以掩饰一点臃肿的感觉。

整体上保养得不错,只是不免还是感叹,肌肉回首,不复当年,在怎样锻炼,肌肉不可能经得起无情岁月的考验。

鸡婆的老大插一把嘴,大力推荐他偶像雷神索尔的鲜肉。

我.......无话可说!

(照片来源)

4 条评论:

  1. 你.......在嘲笑大叔!

    所以,我不喜欢大叔。我跟你的老大一样,喜欢鲜肉。:O

    回复删除
  2. 太了解岁月的无情,我替大叔说话。也太了解你喜欢鲜肉,不喜欢食古不化的腐肉,前者比较容易开导~:)

    回复删除
  3. 那些肌肉,分分钟只是电脑效应而已,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语道破,打破了肌肉的幻觉~:)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