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难得出现书展


在东海岸精神食粮严重匮乏之地,难得出现书展,就在关丹,由大众书局独挑大梁,虽然规模不如海外和书香,但在多年干枯的田耕地里,终于看到了久违的甘霖。

一家大小第一天趁早报到,出乎意料,人潮不多,先做了早到有虫吃的鸟儿。投进黄金屋里,每个孩子一本书都不能少,一番滋润后,精神抖擞,额外要求多两三本,因此荷包血流成河。

老幺和老三继续坠入漫画中寻宝。老二摆脱了《哥妹俩》漫画最纯真的年代,走进红蜻蜓出版社的年少花花世界。老大更上一层楼,开始被九把刀所诱惑,那关于杀手一系列的小说,没完没了......

常常提醒孩子,阅读要趁早。小时候我所能接触的读物太少,感受不到书中妙笔生花的雅致,现在老来后悔,流连于百花齐放的书堆中,才发现错过的太多,即便想要提起劲儿弥补,也有心无力,一切身体机能渐渐退化,翻开书本,总是双眼垂钓......

8 条评论:

  1. 好有意义的一天,很好消磨时间!!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快就走完了,但也满载而归,回家慢慢消磨~:)

      删除
  2. 身在书中要珍惜,老来感叹父母心,要趁早,要趁早。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来看书很慢,大儿子看书很快,但不知是为了看书而看书,忽略了书中的精华。

      删除
  3. 老花了,所以阅读时很吃力,看书也就慢了。哦,我不是讲我自己,我没有老花我没有老花我没有老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我也察觉到了,老来走进花花世界,无论如何,多谢你过来人的经验提醒~:)

      删除
  4. 真好,爱阅读的孩子不会坏,恭喜你上轨道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大爱玩手机也爱阅读,手机充电时,就拼命啃小说~~~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