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灵魂依然存在

(来源)

这位公公像天空里的星星,不常看见,却永远存在。

说的是《我来自纽约》里的公公,由狄龙饰演。严格来说,狄龙不是我的偶像,他是我爸爸的偶像。如果非要以武打明星为目标,我的偶像应该是目前地表最强的甄子丹。

久违的狄龙,一颦一笑,一言一语,举手投足间,把阿公的角色演活了。不敢遑论他的演技,只觉得有所共鸣,纯粹看他的演出,已经值回票价。当然小小演员也不错,生动活泼,跟老练的狄龙互动,火花四射!

昔日《英雄本色》里的豪哥,义薄云天,为了兄弟,可以奋不顾身杀出一条血路。今日《我来自纽约》里的阿公,归隐楼房成为跌打师傅,不免感叹岁月催人老,虽然返璞归真,但灵魂依然存在。

想起《英雄本色》里的另一个Mark哥,如今风采依旧,可惜最近听说他在王晶的电影里行尸走肉,希望他赶紧把失去的灵魂找回来......

2 条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