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廉价的满足


在出其不意大抛售的书海里,试图找寻一点廉价的满足感。质量参差不齐,死不甘心地挖掘,勉强掏出了两本。

一本是李大师的《第73烈士》,其实也搞不清楚写些什么的,只是看在老人家傲骨十足的份上,将就将就。另一本是经典小说《大亨小传》,据说这本小说对村上春树的影响很大,他看了以后,便开始写小说。

两本书的感觉是潮湿的,好像有一点细菌,也许很久没有晒太阳的关系,似乎还有生命的迹象,可是却生病了。买回家后,开始进行“治疗”,换上新包装,焕然一新。

这两本书平时看到,一定没有购买的兴致,只是便宜到烂才买。每本各八块钱,加上优惠卡折扣,另外买上五十块钱又有五块的折扣固本......说到底也是大著作,简直便宜到妈妈都不认得!

6 条评论:

  1. 哇,超值呀!!!现在在经济状况,不超值的东西,伐人问津。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书本看上去有点旧了,内在的精神价值还在。

      删除
  2. 大著作最后落到大平卖的地步,廉价的只求能卖出~~仰天而嘘!
    我们老人家最后被送去安老院,嫌麻烦只求能脱身~~痛心不已!
    哎,我将来会和这两本书有着相同的命运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竟然联想到老来的问题。别太忧心,人间有情,就像乏人问津的两本书,都被我收留了~:)

      删除
  3. 最近我竟然抽出时间开了一本书。很为自己高兴!! 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