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耐人寻味

酷热难耐,汗水直流,感觉浑身黏腻腻,精神溃散,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浑浑噩噩,不经意看到鬼祟的身影,站在太阳暴晒底下,穿着斗篷式的塑料雨衣,从头到脚覆盖,格外别扭,仿佛深怕别人看穿,但一眼望去,明显刻意暴露,非要引人注目。看不出什么动机,阳光下的雨衣,耐人寻味。

热气逼人,身体持续冒汗,后来又依稀看到了坦荡荡的身影,在正午当空不甘寂寞,大摇大摆,肉身在热辣辣中烧烤,仿佛深怕别人看不透,一副返璞归真的崇高表现。看不出头绪,烈阳下的烤肉,耐人寻味。

金句王黎明说过:“拍拖就如撞鬼一样,都很讲缘分。”

毛骨悚然!没有拍拖的欲望,但不知是否撞鬼,也不知关系到什么鸟缘分。或许只是天气非比寻常,热如沙漠,不由自主产生幻觉。

也许只是想太多,自寻烦恼。我现在唯一能做的是,用眼药水清洗和舒缓疲劳的双眼。






8 条评论:

  1. 热昏了脑,我想该躲进冷气房清醒清醒啦!可是到最后却要用眼药水舒缓双眼,这又和脑昏没了关系。哎,为何会那样?耐人寻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像医师那样分析得不错,也许看多了头昏脑胀,也许没有也许~:)

      删除
  2. 撞鬼的那種緣分,沒有也罷=.=

    回复删除
    回复
    1. 问题不是有没有,有时只是时运低~:)

      删除
  3. 用眼药水治标不治本,暂时缓解一下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许视线模糊,产生幻觉,要检查眼睛配眼镜~:)

      删除
  4. 普普最后一张照片很可怕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电影院的电影海报,拍出来效果吓人~~~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