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找寻遗失的辉煌条文

市议会来信,关于挂国旗运动,鼓励商家踊跃响应。

啊!原来国庆日快到了,我在一堆黑暗的零乱中,开始找寻遗失的辉煌条文。

妻笑我后知后觉,随波逐流地爱国。其实我是不知不觉含蓄的爱,歌都有得唱,爱你在心口难开的那种。

太了解这种集体形式的效应了,不是偶然,真情流露,而是必然,热情洋溢。我慢慢学会在一窝蜂中磨合,没什么要紧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