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那块肉不要太硬

“其实已经吃很少了,不知道为什么瘦不下来......”

“其实不能吃太饱,吃得太饱,肚子涨起来,难看到......”

“其实要每天运动,一天没有运动,很快又肥回来了......”

“其实下半身还可以,只是上半身永远减不下来,气到......”

一切关于赘肉的问题由来已久,一直耿耿于怀无法去掉的心头恨,经常有意无意琢磨,得到有的没的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

其实归根究底,始终逃不过岁月的无情,老化现象使然,身体机能各方面渐渐衰退,力不从心,有时就算循规蹈矩厮磨,也无济于事。

“如果我肥了,你还要不要我?”

先是一愣,然后眨一眨眼睛。其实......无可否认,全天下男人的审美观一般庸俗,无论环肥燕瘦,最怕老来牙齿都掉光,恐怕也无福消受了。说到底,最重要那块肉不要太硬......






4 条评论:

  1. “始终逃不过岁月的无情,老化现象使然,身体机能各方面渐渐衰退,力不从心,有时就算循规蹈矩厮磨,也无济于事” 好像是在说我 :(

    回复删除
  2. 见证过前辈的不老传说,倒是晚辈有这方面的感慨~~~

    回复删除
  3. 呵呵,要延续不老传说,还是得靠持续运动,饮食均衡这些陈腔滥调啦。

    回复删除
  4. 是的,有志者事竟成,还要持之以恒......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