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有没有女同学?

新学年重新洗牌,老三持续忘了我是谁,老幺第一次认清我是谁,向各自的放牛班报到,去寻找传说中自由自在辽阔的大草原,因为牛要吃很多的草。

机会因此特别宽松。老三出其不意当上了班长,意气风发,衣领终于可以绑上黄色的威风,走起路来有风。几天来嘴里死背着问候老师早的中、英、国三大语,不知老师是否不断打嗝,或眼眉不停跳动。

老幺不甘示弱,据知他也求得一官半职,那是专门在班里帮老师收功课的组长,看来分量也不小,只怕他忘了做功课,收不到自己的功课。

放牛班的人数其实不多,想到一个最重要的问题:班上有没有女同学?在这年头,大学感染了阴盛阳衰的顽疾,女孩子都很厉害这样。

有的,但很少,要不要算马来女同学?

肤色不是问题,算吧!

算了五根手指都出不完,少得凄惨。

美不美?

差不多一下。

差不多就好,求学生涯太须要芬芳的清香,才有学习的动力,精神奕奕!



8 条评论:

  1. 你是过来人,才知道那芬芳的清香是学习的动力。嘻嘻,小小声说,我也知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拥有提神的效果,上课不容易打瞌睡~:)

      删除
  2. 如果有那位沙巴模特儿老师的话,肯定会像装上了turbo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些从来没有去学校载孩子的老爸,都自告奋勇了~~~

      删除
  3. 我女儿中五时,我目测了一下她班上的男同学,都是长得小小隻像还没发育的小伙子,我当时有替我女儿难过了一下,因为没有帅哥看,上课会变成一件很累的事情....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类似情况.....我女儿刚升上中学,发现同龄男同学也好像发育不良,我以为可以放心,其实不然,她们在课余时间,把目标锁定那些比较有肉的学长~~~:)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