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疯子

疯子一再出没,在大街上手舞足蹈,吓得小美眉花容失色。疯子累了,倒头睡在银行大门口,偌大脏兮兮发臭的躯体,挡住人来人往。没有人敢跨越那具行尸走肉,人们财务的流通因疯子而堵塞,他世界里的醉生梦死,让资本社会里庸碌的钱奴紧张到要死。

后来保安人员出马,大声对疯子怒斥,疯子无动于衷,像一具等待被收拾的尸体。保安人员束手无策,请来了两名警察帮忙,他们半拖半喝的把疯子移开。疯子最终消失了,至于被带到什么地方,不得而知,相信过了一段风平浪静的日子,他阴魂不散又出现。

一场闹剧引起小小骚动,人们议论纷纷,很多街坊对疯子不胜其烦,觉得该把他永久关起来,但不知有关当局如何处置。

也有好心人对疯子表露出怜悯之心,看得出慈悲的心,不知信的是佛祖,还是耶稣,无关紧要,最重要人间有爱。但原来是初来报到的外地人,还不了解疯子的难缠,未见识疯子令人咬牙切齿的荒唐举止,他最厉害一招是:露宝,久而久之对他只剩下厌恶,在疯子还没吸食强力胶而死之前,人们的心已经死了。




2 条评论:

  1. 现实里的悲歌。长贫难顾,自顾不暇,怜悯之心是稀有的东西了。

    回复删除
  2. 相信在不虚张声势的背后,有很多默默耕耘行善的义工。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