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周末午觉

周末午觉,睡得越来越烂,竟然还做了梦,半梦半醒之间,分不清昼夜,究竟是在清晨中挣扎,还是在深夜里苟且?睁不开眼睛,懒散得爬不起来,睡过了两个钟的罪恶感却挥之不去,好像违背了自己,对不起生活。

人生最大的敌人莫过于自己,自己和自己拉扯,不得不把睡到在床上的自己打败,勉强清醒过来。迷迷糊糊中,不知怎样开始活着。周末没有计划要做什么,又好像不得不做什么,闲来无所事事,面目可憎。

这时想起我们的新任首相老马,一个93岁高龄的老人家,为了处理国家大小事务,一天大概只睡三小时,他的夫人非常担心他的健康。

不知为什么,有一种精神叫“老马”了,想到老马就无比惭愧,于是不再耽误了,拿起了吸尘器,准备为车子肮脏得碍眼的内部,进行大规模的清理工作......




4 条评论:

  1. 老马的夫人非常担心老马的健康是对的;老马放弃兼任教育部长的决定也是对的,毕竟他已经是93岁高龄者,以免得不偿失!你打败懒散的自己,马上起来清理车子的行动也是对的,毕竟你还不是93岁高龄者,以免养成爱睡懒觉的陋习!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的车子也要感谢老马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