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我是你儿子

“哈罗......” 接到一通陌生的来电,没报上大名。

“我呀!”  我?鬼知道你是谁?

“你是谁?” 我问。

“我呀!”

“谁?”

对方一味“我,我,我.....”,一阵窃笑声,我就不断问“谁,谁,谁......"。

“我是你儿子!” 那个自称我儿子的没好气地说。

有那么五秒我还在猜,我的哪一个儿子?那当然是家里的那个老大,难道还有别的私生子吗?人一老,心里特别容易作祟,自己吓自己。

老大的声音也变了,半生不熟的嗓音,我退化的脑袋组织难以分辨。他是从学校借了人家妈的手机打来的,很少接到这种从学校的来电,什么迟去早回的事,应该打给他妈才对,打给他爸.....我,干嘛?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