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

记得

看了一代又一代,冷藏在记忆之中,略能闻其详,当老中青蜘蛛侠同时出现,会有一种带入感会心的感触。慢慢过去的世界没有因此变老,蜘蛛侠一代比一代年轻,充满活力和更多的可能性,而且在“平行宇宙”的加持下,不同年代说不过去的交会,名正言顺擦出火花。

忘记是淋漓尽致的所终,但不得不记得,戏里的所有人已经不记得蜘蛛侠面具下的身份,包括他的女友,他的复仇者联盟队友,有一种被抛弃在遗忘里,不能再拥有的孤独,然后必然学会长大,也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于是回到最初的神秘感,蜘蛛侠的身份,若硬要曝光,其实就不好看了。

最后我的视觉随着更新,注意到蜘蛛侠的战衣,不再专注于红,蓝色的调色有点不同,带有荧光的蓝,纵身一跃于五光十色的城市,未知新的世界,仿佛又有戏可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