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平起平坐








我们像大乡里进城,没见过世面,难得看到法拉利跑车,惊叹连连,尤其是儿子叫得特别大声,七情六欲,毫不掩饰,我含蓄象征性偷瞄了几眼,妻却一脸不屑,对她来说只不过是一辆会跑动的车,和其他车子没什么不同,不必大惊小怪。

难怪当初我骑铁马就把她追到手,不费吹毛之力,单纯得像《甜蜜蜜》里的黎明和张曼玉。看来她宁可坐在自行车上笑,也不愿躲在法拉利跑车里哭。

话说回来,当然有所不同,级别的不同,性能的不同,耀眼的光芒不同,威风的程度不同,价格就不用说了,简直天渊之别!

唯一的同等之处,就是来到交通灯前,都不能闯红灯。来到公共的泊车位,没有等级之分,只能和其他车子平起平坐。

5 条评论:

  1. 做么我一看到法拉利,就很想跑前去看看司机的样子?我是正常的哦?!

    回复删除
  2. 也有人选择躲在名车里面哭的~

    回复删除
  3. O!此车姓『法』名『LARI』,这一点平起就不能平坐咯!它在AES法眼照射下是一部隐形车,就算交通部发传票给它同等废纸,因为它总是有办法『LARI』的,那rm300?『杀杀水』啦!能买法Lari的大慨都是皇亲贵族莫属吧!只叹命不如人啊!

    回复删除

  4. 有些人是真驾着法拉利,
    也被当作司机看...
    哈哈!!

    回复删除
  5. 苦妈,
    你对法拉利没兴趣,只想看驾驶者是不是帅哥。正如香车美人,我只想看美人,正常~:)

    非一凡,
    有人不想坐在自行车上哭,只想坐在明车里笑,价值观不同罢了。

    贤谈刘天,
    绝对可以冒险冲冲冲,运气是同等的,死神不管你是驾法拉利,还是自行车。

    yeo,
    大概是财大气组吧!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