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为什么是我?

有一个小偷,专门偷窃超市里的奶粉,一次又一次得逞,越偷越起劲。有一天,上得山多终遇虎,被保安员逮个正遭。

小偷很不服气,还大言不惭地说:“我承认偷奶粉,但我是偷给儿子吃,又不是偷来买给别人。其他持枪打枪银行的人,你们又不捉,偏要捉我这个手无寸铁的小贼。”

有一个过气的政客,德高望重,是某某机构的顾问。有一天,政客被揭发搞裙带关系,替儿子获得该机构的工程计划。

过气的政客老羞成怒,还振振有词地说:“是我指示把计划批给我儿子,不要给其他人。我以前做领导期间,也把所有东西都给我儿子,其他领导,好像那个好好先生,也把所有东西给他儿子,你们却只字不提。”

不管是窝囊的小偷,还是尊贵的政客,除了阶级之别,蛮横起来时,却一样没有水准,明明是碰了钉子,还可以强词夺理,把歪的拗成直的。

我就是这样的人,那又怎样?为什么是我?大把人和我一样,而且比我更惨,为什么偏偏是我?






8 条评论:

  1. 仍然逗留在儿童期的说。

    回复删除
  2. 如果想推卸责任,最佳方法就是说————为什么是我?

    回复删除
  3. maileng,
    说的也是,我儿子做错事,最喜欢说谁谁也一样。

    非一凡,
    明目张胆的肥!

    薰衣草夫人,
    小人被人逮到痛脚,最厉害发烂渣!

    苦妈,
    把别人当挡箭牌推卸责任!

    回复删除
  4. 老师!这一课有一点难,why me跟不上?授几招训子真功夫来..

    回复删除
  5. 别人都是向“他”学的,他可是鼻祖。

    回复删除
  6. 贤谈刘天,
    跟不上就别太执着,不必伤脑筋。别叫我老师,大家一起学习。

    雅征,
    上上下下都没有水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