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可爱嘛。。。

你知道吗?你的女儿偷喝冰箱里的汽水,喝完就算了,她却把空的汽水罐放回冰箱。

你知道吗?你的女儿偷吃厨房里的糖果和零食,吃完也就算了,她却把空的包装袋藏在她的衣橱里。

你知道吗?你的女儿偷我的唇膏和指甲油,被我发现藏在她的书包里,不知道她带去学校做什么?

你知道吗?我的很多东西都不见了。。。。。。你这个女儿我没有力了,你要好好的教她!

妻对女儿已失去能耐,喋喋不休向我大吐口水,一味“你的女儿,你的女儿”。我知道我冲动的精子要负上责任,但她轻浮的卵子也难逃其咎,一巴掌拍不响,只有一拍即合,后果自负!

妻无助的等待我给一点反应,我毫无反应,很大程度上精神疲惫,该说的也说了,该做也做了,我看到的是精彩的卡通片——Tom and Jerry,鬼计多端的Jerry在戏弄Tom,防不胜防的Tom一次又一次被耍,老气横秋!

最后我有反应了,抛下一句:可爱嘛。。。。。。在妻没来得及给颜色我看前,我拔腿就跑!


14 条评论:

  1. 为什么要偷唇膏和指甲油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不知为什么,沉默是金,问不出结果,也许向同学炫耀吧!

      删除
  2. 明明是你当年做错事,没有采取安全措施,现在竟然指责老婆的卵子轻浮.....⊙﹏⊙‖∣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想不到嘛!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删除
  3. 看来是被老爸宠坏的,难怪老妈抓狂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怎样宠,心情好的时候,慈心大发,特别温柔。

      删除
  4. 可爱嘛!一般爸爸都会若无其事般坐着欣赏Tom and Jerry
    不可爱嘛!妈妈就难逃其咎
    天下还有谁比拔腿就跑的jerry更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时我会转台的,带着想出走的心看旅游节目。。。:)

      删除
  5. 儿子=叉烧
    女儿=可爱
    唉!天下男人。。。。

    回复删除
  6. 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有时候还是要去面对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要喘一口气,才有心理准备面对。

      删除
  7. 面对前世情人,硬不下心教训?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谁说?我认真起来,是黑面判官!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