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我看到了Pi

那是周末难得奢侈的午睡,我睡得特别熟,不知睡了多久,依稀听到一阵喧嚷,我揉着惺忪的眼睛,从睡意中挣扎起来,放眼一看,竟然看到了Pi。。。。。。

只见披头散发的Pi,手里拿着鸡毛扫当令箭,正手忙脚乱试图驯服身旁失控的四只动物。四只动物分别是漫不经心的红毛猩猩,到处乱窜的鬣狗,逆来顺受的斑马,以及凶恶蛮横的孟加拉虎。

我二话不说接过Pi手上的鸡毛扫,一声震天的喝令,把撒野的鬣狗和野蛮的孟加拉虎赶进笼子里,立刻撑住了失控的场面,顿时一片宁静。斑马吓得脸色铁青,乖乖吃草,红毛猩猩不再懒散,积极的和Pi一起干活儿,而我继续睡午觉。

醒来时我告诉他们,我决定在家里开一间动物园,准备饲养四种动物,并请Pi当动物管理员。他们不相信,我又告诉他们另一个版本,Pi其实是妈妈,红毛猩猩是哥哥,孟加拉虎是妹妹,斑马是二弟,鬣狗是小弟。。。。。。

(来源)

16 条评论:

  1. 大胆的应用了故事倒述法,交代了故事的情节发展。
    故事内容也用了虚幻的比拟法,作了一个透视温馨人性的详细分析。
    其超标特效拍摄技巧,给大家一中亲历其境的感觉。
    实至名归得奖的好电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他人也许会拍成花乱坠的历险电影,但他用了感性的方式。

      删除
  2. 回复
    1. 一个是历险的梦,一个是残酷的现实,你喜欢那一个版本?

      删除
    2. 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即使再美好再历险,都是要醒来,我不喜欢不真实的感觉,所以比较向往残酷的现实!!! =]

      删除
    3. 是的,勇敢面对现实,好过自欺欺人逃避。

      删除
  3. 哇!你在睡午觉,还睡得很爽哦~~
    Pi没有发你烂渣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平时我真的很忙,就算周末也难得午睡,Pi最了解和体贴了~~~:)

      删除
  4. 嗯。。。。觉得你比PI更加适合当动物管理员,动物比较怕你。
    PI只要负责管理你就可以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适合,保护动物组织会告我虐待动物~~~

      删除
  5. 最佳导演。。得奖的是: “我看到了Pi ”
    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掌声如雷随着得奖者的脚步走上颁奖台..
    “我..我要谢谢Pi、还有四只可爱的动物,在我午夜梦回一声震天的喝令下得奖,也谢谢所有博客多年来的支持,其实.. 我还想继续睡午觉.."

    散会后..记者围过来问..
    “普导演,你是那一国人?”
    “如果你参政一定当选,多数动物会听命于你.."
    “为何不多请一个Pi?”
    哈~我们也跟你入梦..发梦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有梦,所以只想好好睡一个午觉。。。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