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久别重逢

记得初中三那年说走就走,离开了东北城,没有太多牵强的告别,勉强有几分故作的洒脱,匆匆带走了因此残缺的青春,默默南下来到了淳朴的海港,开始在迷失的旋律中,重新调整生活节奏。

二三十年过去了,从疏离渐渐淡忘,事过境迁,正当我以为初中三之前残留的印记,即将成为过眼云烟,在机缘巧合上,误打误撞,通过手机的Whats,走进了老同学的一大片天地里,仿佛又回到了中学时期,老同学纷纷细说从头,热情洋溢,火花四溅,敲醒我沉睡中的记忆。

感觉熟悉,又那么遥远,一幕幕倒退的片断,映入眼帘。。。。。。当中有形影不离的死党,曾经我们在学校叱咤风云;有和我一起坐Pok Mat三轮车上学的小子,现在成熟稳重了;有班里hold得住场面的大姐大,现在是圈中的揸Fit人,有笑口常开的乐天派,现在成了酒仙;有深藏不入的小生,现在是猎摄高手;有印象深刻的大美人,现在依然是男生梦中的女神;有很多似曾相似的女生,但对我的印象模糊;有双胞胎兄弟;现在是顽皮的怪胎;有曾经受过很重情伤的多情种,现在变成了情癫大圣;还有很多很多。。。。。。

要知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灯就有人。谢谢有心人打开了记忆的枷锁,让我所有遗失的久别重逢!



16 条评论:

  1. 二三十年好久~ 能和老朋友团聚真的是福气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二三十年再续前缘,又惊又喜!

      删除
  2. 以前的相聚是缘,现在的重逢是福;惜缘,惜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大家都变了,不变的是记忆。

      删除
  3. 回复
    1. 过年有个人多势众的聚会。

      删除
  4. 我常说,学生时代的友情最纯最珍贵,数十载后再相遇,不变的还是那份情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见面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欢声笑语!

      删除
  5. 回复
    1. 回味无穷,努力在挖掘埋藏的记忆。。。

      删除
  6. 我不開燈,有緣的很快會久別重逢。

    回复删除
  7. 有笑口常开的乐天派,现在成了酒仙.... LOL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