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神来一笔

我想,大概也是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境界,艺术这回事,各花入各眼,她有她最纯粹的触觉,你永远不知道,当她心血来潮,在废弃的纸皮中神来一笔,会打造出什么咸菜豆腐的创意......


女儿的创意之一。左看右看,看不出艺术的深度,原来是神奇的“收银机”,可以拿来假假玩,假装自己是超市里的收银员,吩咐两个弟弟假装买东西,她假假扫描“哋”了一下,然后收钱找钱,自得其乐!


又一个得意之作!不知什么四轮车的车,看来正常准备游车河。用了我大量的透明胶布,费尽思量又剪又黏的复杂组合,显得有点马马虎虎,但又不能否定她的耐心。


又一个惊人之作!偷偷把我的牙签化为竹筏,看来正准备类似Pi的奇幻漂流。用了我大量的uhu gam将每支小牙签黏成一团,显得有点粗枝烂叶,但又不能否定她的细腻。


工具箱......


鬼屋......

还有很多很多......经过一段风吹雨打的过渡期,所有创意都会失色,变成留给妈妈收拾的烂摊子!

16 条评论:

  1. 天生我材必有用, 觉得你女儿有这方面蛮有天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方面的天分要让她放任,自由自在,天马行空。。。

      删除
  2. 出神入化的巧手,好好栽培,行行出状元也!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开始须要大量的肥料栽培,路还很长。。。

      删除
  3. 她很不错咧! 有很多惊喜

    回复删除
  4. 回复
    1. 听到她在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删除
  5. 你是不是觉得她这方面的天份像你多过像妈妈?:O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隐约被你说中了,所以爸爸比较任由她发挥,妈妈有时要收拾烂摊子恼怒。

      删除
  6. 回复
    1. 她的潜质一旦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删除
  7. 厉害!为了不让普妈妈大发雷霆,那换普爸收拾就好了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把她的创意收拾在部落格里了~:)

      删除
  8. 呵呵。好玩的女孩。不去弹钢琴跳芭蕾当公主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倒是练了跆拳道,目前是绿色腰带~:)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