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等待一个食谱的秘密


等待一个食谱的秘密,不是一个人休闲的咖啡,而是一家六口踏实的温饱......

在鸟不生蛋之地横空出现的高档餐厅,据说那里的蛋糕万种风情。在等待充饥的假日晚上,正当所有大众化的餐馆和mamak档都休假去了,防不胜防,毫无选择下被牵引而来。

徘徊在餐厅外探索摆放着的菜单,没有标价。我跃跃欲试,妻却张开O嘴犹豫不定,开始她算死草的财政预算,预先警告我,一家六口的消费无穷无尽,荷包势必大出血,吃了可别牙痛。

我摆起老子有钱的姿态,拍拍腰上看似厚厚的吊包大派定心丸,大大咧咧走进去以后,看了菜单,还有刺眼的标价,又看了长得不怎么样的女待应,后悔莫及。孩子在新奇的味觉中乐不开支,我和妻在酸甜苦辣中,撑着故作轻松的胃口。

原来一个食谱的秘密,没有风味,也感觉不到品味,吃尽了一肚子奢侈的欲望,何止牙痛,全身隐隐作痛!

14 条评论:

  1. 为什么看了长得不怎么样的女待应后会后悔莫及呢?哈哈

    回复删除
  2. 一次就好, 下不为例,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次荷包就血流成河。。。

      删除
  3. 回复
    1. 过了不久,有可能我又防不胜防冲动起来。。。

      删除
  4. 我很爱它的大理石乳酪蛋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就只有蛋糕还可以,女人最爱,看到就欲罢不能。

      删除
  5. 现在的孩子都喜欢这样格调的餐厅,我的孩子也很喜欢。
    不看价钱,这家的食物还算过得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时在这餐厅里,看到很多年轻的学院生,我和妻也讨论这问题,他们的经济负担。

      删除
  6. 现在到处高档餐厅崛起都会掳掠追风一族,它的餐具碗碟汤匙都是大大的,重重的,食材丰满些,结账粗些,但还是门庭若市,哪怕是月光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一个指定动作,未品尝之前,先对着食物拍照~:)

      删除
  7. 一家六口,我可以想像那血河已经汇成海洋。。。。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想像对了。。。如果是休闲的两人世界,勉强还可以~:)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