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吃了18级闭门羹

(来源)

来到电影院,儿子兴致勃勃想看《Blackhat》,由他偶像“雷神”主演的影片,想看“雷神”放下铁锤后,在比较写实的剧情中,人性化的一面。我凑合期待久违的汤唯,自从看她在《色戒》处女秀一鼓作气后,很久没看她的戏了。

买票时要求两个大孩子的儿童票,殊不知电影18级别,立即遭到售票员拒绝。后来改口要成人票,售票员瞪了我一眼,警告入口处有人会检查身份证。如此严厉把关,吓了我一跳,不知是真是假?

在这无处不禁的国度里,什么都说不准,免得吃上不必要的闭门羹,唯有打消念头。

记得小时候看电影没有级别之分,在腥风血雨的邵氏电影中成长,偶尔在西洋的恐怖片中心跳一百,一路走来,身心没有受到摧残,也许只是有点孤僻,不太喜欢去“鸟”人。

儿子开始顾虑,以后很多18级别的电影,他不能跟朋友去看了。看他已经长得高头大马,近乎成人的体格,不知是否可以假装稳重,混水摸鱼溜进去?有时要打破牵强的禁忌,须要一点冒险的勇气。

为了满足残缺的戏瘾,改变级别看了《Into the woods》。据了解电影颠覆了很多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期待打破旧框架,推陈出新,可惜不如预期。殊不知是说唱的戏,唱的比说的响亮,那种以唱来表达的方式,听得我头皮发麻,唯独只有女儿看得眉飞色舞。

散场后一家人试图以说唱的口气交流,说话带有音律,笑成一团。看了电影至少还有嬉闹的后遗症,不必太认真。

(来源)

14 条评论:

  1. 儿子回家真好,可以一起看戏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生活照常过,看电影是生活一部分,一起看戏,一起评戏。

      删除
  2. 哈哈哈,普普是好爸爸,给我的话,带孩子混水摸鱼进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第一次被雷到,乱了阵脚,下一次混水摸鱼了。。。

      删除
  3. 哈哈哈,普普果真是好爸爸!如果是我,兵分两路,孩子into the woods,我见我的汤唯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分了级别,也难逃删减可观镜头,回去重温《色戒》光碟~:)

      删除
  4. 一起看戏感觉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总有一天偷偷一个人看该看的戏,感觉妙不可言~:)

      删除
  5. 我们很久都没有进戏院看电影了!应该计划计划新年去看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放松心情看戏去!还不知道今年有什么好看的戏。。。

      删除
  6. 回复
    1. 新鲜出炉的金鸭,值得一看。我想看金鸡,但已经拍得多得太烂了,不可能再有续集~:)

      删除
  7. 没有那么严厉的啦!还有。。。即使18++,他们都剪到不要剪,所以小孩子看也无所谓啦!

    回复删除
  8. 我也这么想,即使蜻蜓点水的接吻镜头,也难逃一剪。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