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鸟语花香

鸟人口出狂言,诬蔑我爸爸妈妈,诅咒我老祖宗十八代,我必然会有一阵情绪波动,七窍生烟,但好歹我读过几年书,情绪管理并非零蛋,我不可能为了泄愤,出手狠狠将鸟人打死。

这不是茹毛饮血的年代,打死他太愚蠢,间接暴露缺乏自信,受不了污言秽语,反而侮辱了自己的人格修为,何况在法治的文明社会里,替天行道站不住脚,我会受到惩罚。

鸟人放肆,不代表我坐以待毙,言论自由的真谛,在于不管任何人或鸟人,都有同等的说话权利,包括不堪入耳的鸟人鸟语。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但在捍卫你说话的权利同时,请容许我誓死跟你唱反调,而智慧的文明最终会给于是非黑白的结论。

暴力无法解决问题,有本事拿起笔来对抗,那才是最有威力的武器......


12 条评论:

  1. 所以你才狠狠的写,敢敢的写!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文明还未完全开窍,点到即止!

      删除
  2. 这年代, 讲话不经脑子的人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所谓,尽管让他们讲,不然也不知道他们多脑残!

      删除
  3. 把每一粒智慧文字化作威力的子弹射向鸟人。。哈!

    回复删除
  4. 别和鸟一般见识,就让他自造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一般见识,有一番见解。

      删除
  5. 不是每个人的笔都是锋利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该多读书好过玩枪,笔不锋利,也有一点智慧和修为。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