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她需要一对耳塞

拉扯之间,拉着老二和老幺,捆绑在功课和胡闹之中。有时在我的威严下,乖乖就范,有时趁我不注意,偷偷扯开,像杰瑞鼠和汤姆猫勾心斗角的把戏。

邻居小朋友到来,完全失控的开始,像脱了缰的野马,飞奔出去,外边传来此起彼落的嬉闹声,彻底放纵,一阵又一阵,天地动摇的噪音。

所幸妻不在,否则看了目瞪口呆。孩子也会见风使舵,只有在我面前才会如此放肆。

妻最近迷失在孩子的噪音里,已失去了耐心,陷入一种抓狂的病态。不知为什么,渐渐的,孩子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已经不再可爱,不胜其烦。

记得她气馁的告诉我,她需要一对耳塞,似乎试图逃避现实。那么多年了,一路走来,也该沉得住气,到了一种逆来顺受,处之泰然的境界,我的耳朵已经练就防震功能,哪怕震耳欲聋!

(照片来源)

4 条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