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蟑螂侠


老二画画,老幺也凑热闹画画,画了一张“四不像”的东西要我评分。

我吓了一跳,问:这是什么来的?

他没好气地说:看不出咩?这是蜘蛛侠啦!

果然是画得失败的男人——spider-man!我也粗粗地只给了40%,对我来说像是一只披着蜘蛛紧身装的蟑螂。

我说:这是蟑螂侠啦!Lipasman!

老幺气得跺脚!

我说:别小看蟑螂,它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打不死的小强”,无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里,小强都能克服重重困难,继续存活下来,况且李小龙天不怕地不怕,但最怕的是小强。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四十分而已会不会太严格了?孩子不服的,普普你应该画一张你的蜘蛛侠让大家看,看你画的会不会比孩子更美?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年头四十分就轻骑过关,算是鼓励分,不能自欺欺人~:)

      我的画岂能跟小孩子相提并论,就像梁朝伟的演技败给一个小孩子,那是不公平的~:)

      删除
  2. 我觉得蛮像spiderman了,至少衣服颜色对呀,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故意说不像,因为体态像蟑螂,就调侃一番!:)

      删除
  3. 哎呀,应该是爸爸的失败!我看到标题,第一眼看到图片,心想怎么会是蟑螂侠,应该是蜘蛛侠嘛。看完内容,知道老幺画的果然是蜘蛛侠,老幺你画得好,爸爸没眼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都是两种不同的昆虫,各有千秋,只是蜘蛛太热门,我不一窝蜂,把我的眼光留给不起眼的蟑螂~:)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