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这一次,我绝不留情......

把看似该留着,又不知为了什么的东西......丢了!

把长久摆放着,又从不会去触碰,哪怕瞧上一眼的东西......丢了!

把长年囤积着,只是惹来厚厚的尘埃,又毫无用武之地的东西......丢了!

把所有一切难以割舍,其实只是不甘心而已的东西......丢了!

大扫除,顺便把麻烦、疙瘩、纠结、阻碍......通通丢了!

妻说:有本事也把我给丢了!

吓了一跳。

我说:只把爱留住......

(打了冷颤~~~~~~)






4 条评论:

  1. 哈哈,踢到铁钉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咯!痛到要命~~~~

    回复删除
  3. 我的房间好多肥佬的东西,可是,肥佬不让我丢他的东西,于是,我很想把我自己丢出去!

    回复删除
  4. 别傻了,别想太多,你非但不要把自己丢了,还要死守着这间房间,那些东西,包括你,想必都是肥佬爱不释手的~:)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