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人鱼世界

上戏院钓美人鱼,仅发现一条情窦初开的美人鱼,其余的是,老人鱼、胖人鱼、长相抱歉的人鱼,很多很多的阿伯人鱼、阿嫂人鱼、阿嫲人鱼,也有祖母级的人鱼,还有一条章人鱼,像是在海底一处村寨里,住着不知什么古灵精怪的群体,别扭的童话,势必叫人喷饭。

走进周星驰的人鱼世界,半人半鱼,一半是海底与世无争的绚丽神话,一半是是纸醉金迷的糜烂现实,爱恨交加。

“如果世界上没有一滴干净的水,一口干净的空气,你有再多的钱,也是死路一条。”

台词有点俗套,太正经八百,只能聊以自慰,事实上改变不了什么。

大自然生态,与人性的索求无度,格格不入,只有到无法挽救的地步,才欲哭无泪,呼天喊地,注定死路一条......

(照片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