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很想把早晨紧紧拥着


梦里阴影中的野猪没有出现,仿佛睡去了一个世纪,随着乡遥的鸡啼声苏醒。依稀听到昨夜残留在树叶的雨滴,滑落在屋顶上轻柔的敲击伴奏,突然想起许巍唱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被褥是滋润的,空气是清新的,心旷神怡的感觉,从未曾有过,很想把这个早晨紧紧拥着的冲动。身体下意识有所动作,脚步轻盈,双手叉腰,扭动八月十五,然而四肢僵硬,在这生气勃勃的早晨,显得有点别扭,忘了有多久,没有跟美丽的早晨,坦诚相对。

从蛮荒的庸碌中,抛开枷锁,走进Janda Baik“古法田园”,一切回归田野中最天然,最文明的根本......


住的是高脚屋。




学习堆肥种菜,与大自然互利互惠。



爬山涉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没有被手机吞噬的童年,应该是如此天然的景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