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睡觉其实是一种工作

话说睡觉是一种文化。

想起了一部关于睡觉的电影,睡觉其实是一种工作。

讲述一个女大学生,身兼多职,有一个酗酒的母亲,又有一个好像患上怪病的男朋友要照顾。他是一个科研项目的实验者,说白了是“白老鼠”,在餐厅打工,又是一间办公室里的复印小妹,而最特殊的工作是“睡美人”。工作需要她服食一种让她沉睡的茶饮,然后被安排在一间陌生的房间,沉沉睡去。醒来时不记得发生任何事,一切好像进入了梦中的隐秘世界,美丽又充满欲望。久而久之,女生陷入迷惘中,苦苦追寻真相。等到真相渐渐揭开,她终于崩溃,歇斯底里.......

其实在沉睡那段时间,一个熟睡只有呼吸,没有任何情感反应的躯体,是供给在社会上有地位有钱的老男人,一种另类的慰藉。这种另类的服务,却有一个堂而皇之,又自命清高的条件,老男人可以在女生身上为所欲为,却不允许插入。

当女生前来应征时,老板娘向她保证:“你的阴道在这里是圣殿。”

影片名为“睡美人”,感觉好像是美丽的童话,殊不知是一场无法磨灭的悲剧......

(照片来源)

2 条评论:

  1. 除了阴道是圣殿,其他的是马桶?女孩买大赔小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其他的是美丽的借口,给自己一个下台阶。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