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断断续续中......


偷偷把球抛给了妻,试探她的能耐,确定她在伸懒腰的呐喊中,散发一点牛车的动力,顺便推波助澜,同时也把我的苟且之力激发了。

又隔了一段时间,重新起步,兴致勃勃,不再满足于漂魂式的漫走,试图来一点起劲的脚步,在不到五十步的距离,慢跑一小段路,感觉体内细胞有所雀跃,比较容易出汗。然而小腿不争气,隐隐作痛,心里一阵唏嘘,想不到老来退化到这种地步,归根究底,跑不动了。

属于老来标准的晨运锻炼,断断续续中。有时事在人为,有时事与愿违,有的没的琐事缠身,太多难以意料的变数,无法持之于恒,只有从时间急流的缝隙中,挤出残余的时机,并确保自己没有偷懒的借口。

人生还有期待中的旅程,说好了一起走,在未被岁月彻底打败之前,起码要有一点经得起风霜的体能,哪怕绵绵的一点......


2 条评论:

  1. 多做运动是好事~
    慢慢来吧...久了习惯了就可以坚持得更久哦~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总是到了一定岁数才想到运动的事。是的,不能急功近利,谢谢鼓励~:)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