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你轻松,所以我轻松!

UPSR跫音临近,咄咄逼人,最怕家里的孩子临门一脚,状况连连。一群把关的女人七嘴八舌,有如热锅上的蚂蚁,气急败坏。

X:我家的那个儿子......很多买来的参考试卷还是一片空白,叫他赶紧做完,他就是不肯做,气死人了!

Y:我家的那个女儿......我没收了她的爱疯和爱趴,不准玩飞屎书和所有游戏,她却跑去追看电视连续剧,气到我......

Z:我家的那个也一样,叫他读书,他要我先答应帮他捉精灵宝可梦,还要我帮他到处去收集什么捉精灵的球。

我家里把关的那个女人也凑了热闹,说她的那个女儿也差不多,虽然没有电玩和电视,但用铅笔在涂鸦多过做试题。

看来什么先苦后甜,什么最后一分钟努力拼搏的激励都是假,那是大人的一厢情愿,孩子不以为然,考试好像是为了应酬大人,大人似乎比孩子还要紧张。

也许换个角度来看,你轻松,所以我轻松,不知是好事坏事?







4 条评论:

  1. XYZ念起来的确不轻松,会打舌结,
    要放ABC才会你轻松,所以我轻松~

    回复删除
  2. ABC当歌儿唱,就轻松很多了~:)

    回复删除
  3. 不论是轻松抑或不轻松,下个星期五起肯定轻松咯~:)

    回复删除
  4. 下个星期五很快到来,想到就轻松~:)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