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丑得煞是好看

看坏蛋该做的坏蛋的事拯救世界......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丑和小丑女,刻意扮丑,但丑得煞是好看。他们之间原来也有爱情,是那种直截了当,毫不扭捏矜持的,爱就是爱,可以为你而生,为你死去,在枪林弹雨中轰轰烈烈。看起来很单纯,但也许这就是爱情的本质。

第一次在荧幕上看到小丑女,把我心中经典的反派小丑角色比下去了。原以为小丑女只是热裤秀腿卖弄性感,想不到她穿的不是热裤的热裤,而是看似热裤的三角裤,当镜头从她背部捕影,圆滑微翘的八月十五呼之欲出。

虽然我的眼睛没什么正经,但也不至于那么脆弱,没有特殊的眼疾,只有过滤的本能,然而一开始还是替小丑女担心,深怕她大大咧咧在一本正经偷瞄的眼神中,逃不过异样眼光的审判。果不其然,隔天看报纸才知道,《Suicide Squad》电影海报中的小丑女,已经被逼穿上七分裤了。

(照片来源)



2 条评论:

  1. 他可不是一般的丑女,身材fit得很,开始流口水了....(擦擦口水慢慢离去..^_^)

    回复删除
  2. 幸好我的唾液腺也没那么脆弱,即便是光溜溜的呈现眼前,嘴角只有那么一滴口水~:)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