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老来戴帽子


压根儿害怕被扣上帽子
从头到脚的那种
问我信不信
感觉罪孽太深无地自容
问我爱不爱
叫人难以抗拒脱掉献身
问我纯不纯
惊觉浓烈血液蠢蠢流淌
问我从不从
唯恐糟蹋一生后悔莫及

最后叫我认定是什么颜色的人
就敢敢进来
否则就滚蛋
我仰望遥远天际
恨不得逃到火星

老来突然发姣
戴上帽子又太阳眼镜
一来怕晒
二来掩饰

阴晴不定
忽冷忽热        太诡谲
学会了遮遮掩掩

2 条评论:

  1. 是不是开始秃头了?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哈哈。。。笑到我趴地。你酱讲会“笃”到别人的!

    对了,有没有强力生毛水介绍来~:)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