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十一月:两首

《加油打气》

踉跄进入十一月
东北季候风刺痛我的脸
天灰灰雨蒙蒙心冷冷
别告诉我“龟兔赛跑”的激励故事
因为加油打气的成本太大

(写在2016年11月,食用油和汽油步步高升时。。。)



《满债而归》

十一月里的雨
枪和玫瑰不是刺客
庸君远赶一趟高级当铺
寒风中有颤抖的温暖
人情的买卖创下新高
满债而归
不要告诉我北京是俺的家
我的家乡没有毛主席

(写在2016年11月,MO的一号大大咧咧访华时。。。)


6 条评论:

  1. 朱门酒肉臭的屋檐下 低头的是支撑着屋基的草根 不久将来首当其冲的 会是跟当铺老板同文同种的草民

    回复删除
  2. 草民的悲歌唱不完 有点权势有良知的精英阶级不成气候 不久惨到剩下内裤典当 不知同文同种的当铺是否接收 :)

    回复删除
  3. 那你有钱借给我,为我加油打气吗?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支持。XDD
    (写在2016年11月 裤袋穿窿了)

    回复删除
  4. 唉。。。感同身受,精神上支持你,穿窿的裤都拿去当了吧!~~~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