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6年11月8日星期二

堕落的风味

远处一阵“轰隆”响,连鬼都嗅得到,那是一辆先声夺人的垃圾车,然而,日月交替,年复一年,所期待的变形金刚没有出现,垃圾车始终是垃圾车,带着收拾烂摊子的使命,大大咧咧经过,留下难以驱散,五味杂陈的事迹。

与此同时,五脚基发现粘粘的恶心物,分散满地,看了头皮发麻,脸部五官揪成一团,不知哪一个人踩着狗屎运,浑然不知,随便也留给了别人。这里到处都是“地雷”,步步惊魂,尤其是猫的杰作特别多。可惜没有咖啡制造厂,如果有,或许可以借助猫的消化系统,生产一种喝起来优雅的“猫屎咖啡”,反正猫多的是,不管是汤姆猫,还是吉蒂猫,品种优良。

猫猫没有茅厕方便,情有可原。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万物之灵的人,也肆无忌惮透过八月十五的杰作,随处留下“地雷”,不管是楚留香,还是夜来香,文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灭亡之危。

于是整个海口的老街,在晴雨不定的十一月,干燥和潮湿的交替中,飘来一阵又一阵,咸鱼不是咸鱼,骚骚又酸酸,堕落的风味。


2 条评论:

  1. 如此十一月,好郁闷哦! 你不会因此想堕落吧?!

    回复删除
  2. 不想,只想找一个天堂的地方呼吸~:)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