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想爸爸,跑得快。。。

学校运动会......

孩子:“爸爸,我参加赛跑,你会来看我吗?”

爸爸:“爸爸有事做,不能来看你比赛。”

孩子:“老师说,叫爸爸妈妈来看我们,为我们加油。”

爸爸:“不要紧,当你跑的时候,你想着爸爸为你加油,一定跑得很快。”

孩子:“但是,我想不出......”

妈妈:“你想着爸爸拿藤条追你,一定跑得更快。”

爸爸:“......”




4 条评论:

  1. 都是爸爸不好,不然我就拿冠军了~

    回复删除
  2. 原来这个爸爸也爱拿藤条😂
    我拿藤条的时期已经成为历史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藤条不轻易出鞘,否则风云变色~:)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