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他们习惯着你的习性

来到杂八郎饮食中心,除了典型的中西和马印料理,还有日本、韩国、越南、泰国......堂堂正正挂上旗帜,加入战围,牵引着食客的味蕾。

仿佛进入国际组织,东盟加三又加四,什么马屁不通的,在南海兴风作浪。一行人五张口,纯净的舌头已不能自己,无从死心塌地坚守单一的味觉和感觉,不管什么滋味都想尝一尝。

有杀错,不放过。首先点了西式鱼扒,又对黑胡椒猪扒垂涎三尺,觉得近水楼台的意大利面也不错,却忘不了干炒河粉的浓情,蠢蠢欲动中叫了几串泰式烧烤,日本的天妇罗乘虚而入,还有不伦不类的芝士薄饼,到最后为了返璞归真的清高,钟情于客家海龙王(海底椰)的炖汤。一带一路的猎取,一式一样摆放在桌中央,融会贯通变成大杂烩的贪婪盛宴,但已经饱和,容不下韩国和越南。

一张口,国际化的七情六欲。饱餐后,打嗝显得有一阵风。殊不知后来才发现,几乎所有的摊位的料理,都由外劳(孟劳)掌管,他们不得不习惯着你的习性,去实现英特纳雄耐尔。


6 条评论:

  1. 哇,人多好办事,再多一道就凑成一桌九大烩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帮我算了。再多一道应该还可以撑下去~:)

      删除
  2. 重点不是杂八郎。重点也不是外劳煮的。重点是,究竟吃了多少钱?花了的钱其实可以去酒楼吃一餐好的吧?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别替我荷包紧张,这是“小贩中心”的价码,还赔得起,便宜又好吃,每个人又可以品尝各种美味,吃得过瘾!重点是“酒楼”的刀也很尖利,比较常去“茶餐室”~:)

      删除
  3. 最后那个词,叫我楞了一下,消化了两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抱歉,稍微难啃,要慢慢咀嚼~:)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