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不知什么型的型

用了好几年的近视眼镜不翼而飞。眼镜不是全天候鼻梁上的负担,主要驾车或看电影时,才有机会斯文一下的配件。

感觉好像丢失了,那种神经质的遗失一阵子后,便会自动浮现的定律。良久,定律并不成立,慢慢又觉得好像被偷了,回想后编织“被偷”的过程,在那匆忙的午后上街买东西,太阳猛晒,下车前随意把眼镜搁在驾座前,车窗半开驱散热气,无形中制造漏洞,让毛贼从车窗顺手牵羊。至于为什么要偷眼镜,理不出所以然来。

后来什么感觉也没有了,只在乎荷包里有多少分量去配新眼镜。现在的眼镜价格越来越有看头,钱不多也老了就很随便,选了最土气最便宜最实用的节省款式,黑色的镜框,稍嫌保守,而镜脚有意思无意卖弄红色,要炫不炫的,两种强烈颜色的对比,不知什么型的型。

戴上后不伦不类,家人笑翻天,说像怪叔叔。我倒觉得不错,像电影里以眼镜掩饰真身的超人。


5 条评论:

  1. 戴上像怪蜀蜀的眼镜,大抵是拿来吓退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妹妹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是用来吓退风韵犹存的师奶啦!:)

      删除
  2. 戴来看看。让我们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像超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也想看看~:)

      删除
    2. 超人飞回火星了,只留下红色的内在美~:)

      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