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在太空船

一小时又二十八分钟惊悚片
没来得及划下被愚弄的句点
就在最后十分钟可有可无关键
身旁两个小小兵苏醒了

按下播放暂停键
把焦点转移到太空船飞行的操作
从自动到手动
专注全面加速
准备迎接反斗星第五战役
让小小兵绝地反攻

进入最后平静星际轨道
屏息等待
不甘心于埋下的伏笔
继续悄悄揭开答案
果不其然
片中虚构的智人
还有垂死求存的戏码
to be continued......



4 条评论:

  1. Har?!

    哦,你在看戏。不打扰你了。我回去继续找工....

    回复删除
  2. 找工也要喘口气,来,跟我漫游太空~:)

    回复删除
  3.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让你看到最后了,想必这部太空漫游记有一定的吸引力~

    回复删除
  4. 怎么说呢?我看的是惊悚片,如现实中残酷的人生,不得不幻想自己在另一个太空世界。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