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8年6月12日星期二

鸟的数学题

两个小屁孩玩猜猜猜,给我出了一个难题,问我:“人有三急,是哪三急?”

我只猜了大小便两急,原来放屁也算一急。两人成功把大人难倒,捧腹大笑,我的面子扫地。

我不甘示弱,拿出我最得意的超级数学题考考他们,这些数学题曾经把他们的哥哥姐姐考倒。

题目是:“树上有五只小鸟,猎人开枪打死一只,还剩下几只?”

他们伸出五根小小的手指算了算,异口同声抢着回答:“还有四只!”

“错!!!”我不客气大声下判,看两人抓破脑袋也想不出答案,我得意洋洋。

“答案是零,”我说“猎人开枪‘砰'了一声,小鸟全部都飞走了!”

两人吃了一击闷棍,并不服输,一味钻牛角尖找漏洞。

老三说:“掉在地上有一只被打死的鸟。”

老幺说:“猎人的下面也有一只,叫bird-bird!”

我笑得飙出豆大的眼泪,几乎趴倒在地上,看来我的超级无敌数学题可以丢进大海了......





2 条评论: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