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生日

一家大小六口不管谁生日,大家都记得很清楚。生日来临前,开始有意无意的,敲锣打鼓传播了。最重要找到天大的理由外出吃上一顿好的,满足口福后,去选购一份礼物,平时什么都不能买的,生日破例,大前提是照顾好荷包,不能让它受伤。

生日少不了蛋糕,接下来是蛋糕意思一下的好戏,特别到卖蛋糕比较好吃的咖啡厅,买了三、四片不同口味的蛋糕,回到家进行点蜡烛、切蛋糕的圣神仪式,再拍照留念,写下一年长大一岁的脸部蜕变。最后,每个人尝上一小块不同滋味的蛋糕,点到为止,甜上心头而不腻,其乐融融。

每年总要在岁数上打主意,如果非要在这意义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2 条评论:

  1. 一家有六口,平均每两个月就有人生日了,好热闹~

    回复删除
  2. 接下来没人生日,明年一月哪个已经摩拳擦掌了~:)

    回复删除

你的言论,你的自由!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